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試新餐廳

打工人最期待的週五來了, 今次總算可以過一個Happy Friday, 美國那個客戶的麻煩事應該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折衷方案, 接下來就等走貨囉. 老頭得知這消息也鬆一口氣, 他大哥也應該不能再死咬我不放了, 感恩感恩.

不過我還是不少文書要處理, 而且也挺費時的, 搞了差不多一整個上午才叫整理好資料, 整理好之後, 準備吃飯 !!! 經理說今天去試一下我們前幾天經過看到的那家冰室, 叫甚麼名來著..我也沒留意,反正去試就對了.


一到門口, 納尼, 要排隊等位? 我問經理要不要等, 畢竟都是普通茶餐廳, 他本來說不等了, 去對面平時吃開那家好了, 突然間, 樓面美女變了兩個位出來給我們, 那麼有誠意, 好吧, 今天就光顧你們.



還真別說, 他們的上菜速度可真快, 我們下單不到20秒, 餐飲就先到了, 之後再過1分鐘, 我的飯也來了, 果然夠快 !!! 只是...我不是點台式肉燥飯嗎? 怎麼看起來像個麻婆豆腐飯呢? 不管了, 照吃, 嗯, 吃起來其實也挺好吃, 就是賣相真不像台式肉燥飯囉, 因為沒雞蛋.

吃完只回去office, 途中又發現另一家西餐在這冰室隔壁, yeah, 下星期又有新東西可以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