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同, 小異

轉眼又週四,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通關一天一天的等, 工作上的麻煩一天一天的無限輪迴, 自己和家人一天一天的老去.這種日子, 實在非我本意, 只是人在世上, 身不由己, 誰叫自己沒本事, 要是經濟條件好, 這疫情對我來說根本不成問題, 要是有足夠的錢, 我大可以在HK待2個月, 然後回深圳隔離,再在深圳待3個月才回香港, 然後不段重覆這動作. 要是能這樣, 他一輩子不通關也沒所謂.

可惜現實是, 我沒本事做到這點, 那就面對現實, 乖乖上班為了生存, 對, 只是生存, 不是生活. 雖然這兩年來每天生活都非常黑板地過, 但也只能苦中作樂, 在幾乎一成不變的日常, 找一些不同的事來做.


比如說, 飯就天天都要吃的啦, 我可以選擇去不同的餐廳, 吃不同的東西. 即便是同一家餐廳,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吃不同的東西. 以今天為例, 經理一大早就和老頭開會, 開到都午休了還未搞定, 我就自己下樓去平時買燒味飯的店買外賣, 不過今次不吃燒味囉, 看看他們每天的套餐, 試一下其他的都好啊.


所以今天便點了個豬排喇吵米線, 至少, 視覺上不用一打開便當, 又是叉燒燒肉飯, 豬排喇吵米線這回事, 其實就是好普通的食物, 但偶然吃一次, 就有助改變一下每天枯燥的生活, 這也首是在一成不變的日常, 找一些不同的事來做.達到大同,小異的日常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