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時動,時靜

幣圈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是價格極度波動,有機會可以賺到不錯的利潤之外, 更多的是他經常出奇不意的轉勢. 每天都有驚喜.所以, 身處幣圈, 除了有機會賺錢外, 還能帶來無窮的娛樂, 行情百看不厭.

昨天早上發文寫大盤時,他就一動不動, 所以昨天就說先不能做任何操作, 以免做炮灰, 到晚上的時候, 大盤就動起來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散戶按奈不住跑去開空, 然後大莊就拉盤夾他們的倉了.如果是的話, 就真的驗證了行情不上不落的時候, 甚麼都不要做比較好.

說回大盤, 昨晚起比較亮眼的其實不是BTC, 反而是二哥ETH, 雖然BTC也有上漲, 但ETH又創了ATH的水平, 所以昨晚到今天早上的焦點, 非ETH莫屬.

有留意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平時的我甚少談及ETH, 買ETH就更加少了. 不為別的, 只因為近年ETH Blockchain經常堵車, 去年試過玩網賺收一筆ETH款要等我6天才收到, 所以覺得在實用角度來說真的不太理想. 所以自然很少去碰它.

很少去碰,並不代表我不能碰啊, 其實早幾天我也有試水溫去高追ETH, 我就不信每次高追都中伏嘛. 這次終於成功高追了一下, 雖然金額不多, 但就圖個贏了的意頭過過癮也好啊.

今天ETH的價錢比我昨天賣出的還要高, 不過沒差啦, 即使等到今天再賣, 也多不了多少錢, 滿足了自己好勝的慾望就可以了.

如果順利的話, 大盤這幾天應該會慢慢上漲吧, 看來有貨的朋友可以動起來出貨了. 沒貨的小注高追應該也不太大問題, 記得設止損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