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你可以鬧,但係我都識閃

兩星期前寫過一篇關於工作的帖, 就是美國有個客戶的訂單有更改, 但客人完全沒正式出電郵通知我們, 而我發現有變動的時候已經是三星期後的事, 的確那件事自己有疏忽, 但更大的責任是客人那邊. 因為曾經有同事就被系統坑過, 看到系統新增了訂單就開單給工廠, 但最後客人說那張單沒確實, 最後取消了...

所以那次之後, 我們都不以系統的資料為準, 一定要客人親自email 確認和出單給我們才做事, 所以這件事, 怎樣說還是客人的問題.

只是老頭大哥是一個好摳門的人, 之前叫他叫廠把貨趕出來, 現在做好了, 客人沒反應, 他肯定借題發揮. 不出所料, 他先牽動老頭的情緒, 再由老頭向我們開火.

幸好我早就預到老頭大哥會搞事, 老頭一發火, 我就馬上拿證據出來, 明明是客人潛水了, 我已在晚上都打電話給客人, 但人家不接也沒辦法啊, 你屌我也沒用. 之後我再引渡老頭看看他們的爛系統有多離譜,老頭看完之後怒火也改向客人那邊了, 呼, 好險, 差一些就被屌到上火星了.


搞定老頭, 再跟他大哥匯報事情來龍去脈, 幸好他大哥看完沒再死咬不放, 不然有的我煩.搞完這事都差不多午飯了, 先不管, 吃飯要緊.

這個地雷真的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完全清走, 反正今天就被這事影響了胃口啦, 午飯都吃不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幸好客人最後有在whatsapp上回覆我, 說明天會給我們一個答覆, 那我心也定一些, 至少他們不是倒了, 也不是掛了沒人跟進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