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能動的行情

昨天才讚完大盤好像有動靜, 今天就不爭氣, 或者說他打我臉, 晚上BTC明明一度漲到62300左右的水平, 連帶ETH, LTC 等主流幣也漲上去, 本以為新一波上升行情快來了, 然後...早上又打回原形...

看看BTC: 60800, ETH: 4300, LTC: 196... 又回復到前天的價位徘徊, 這樣的話, 當然是開多又不是, 開空也沒多少潛在回報. 這種行情, 基本上不可能去操作, 除非自己手賤想賭錢啦, 否則還是只能按兵不動.

吾...市場就是這樣, 有時會完全找不到下手的機會, 而且可能會維持一段長時間, 這時候的確令人沮喪, 但越是這樣, 大家越要保持耐性, 不要爭著衝出去做炮灰.

為甚麼這樣說呢?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我是大莊, 我故意做這個不上不下的行情,估計就是看誰先按奈不住衝出來做單, 然後他買漲我砸盤, 他開空我爆拉盤割他. 不知大家認不認同這個看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