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火爆的LTC

一睡醒, 第一件事當然是梳洗更衣出門等吃早餐, 然後在坐車的時候打開apps看一下盤. 哦, 大盤基本上都是回調格局, 暫時沒力向上突破, OKOK, 我不急, 可以慢慢等.

咦,等等, 怎麼我的喜好清單中, 有個萬裡紅中一點綠? 看真一點, 原來是我的愛幣LTC啊, 這屁孩, 真的猜他不到, 要麼不動, 一動就總是有驚喜, 可惜最近沒有LTC在手, 不然的話就能沾沾自喜一下, 說自己眼光獨到, 屁啦, 要是真的那麼眼光獨到就逢買必漲啦有沒有?

今次LTC不知是有假新聞, 還是甚麼原因在逆市中上漲, 不管他了, 反正手上沒幣, 也沒空去找八卦新聞求證. 我繼續發發帖, 等下一個機會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