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堅持,拿穩手上的幣

這幾天大盤的走勢看到人也想睡著, 膠著了好幾天, 不上也不下的情況實在令人沮喪. 只是我們散戶面對這些情況可以做的不多,畢竟我們沒辦法控制大盤上或下.

我們能做的, 要麼是賣走手上的幣, 要麼是耐心等待, 今次我選擇了耐心等待, 在幣市打滾, 總沒可能一個策略用到老, 同是面對膠著不上不下的狀態, 上個月我可能會決定先清倉, 今個月我可能會堅持拿穩手上的幣. 這確實沒有一套標準可言.

正正是這樣, 幣圈才能吸引那麼多人投入資金進去,希望能賺一筆. 暫時來看, 大盤仍沒有要大幅度調整, 既然是這樣, 我當然要堅持多一陣子啦.

題外話, 那位印度神童說11月中幣圈的泡沫會爆破, 大家如果是重倉的話就注意一下囉. 雖然我個人對那位所謂神童的言論不肖一顧, 但各莊家會不會借勢砸盤就不得而知, 所以還是小心為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