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膠著狀態

新的一週,新的開始, 今天也要精神奕奕去上班啊, 雖然每天上班都沒甚麼好事就是了, 但仍然要保持心境開朗呢. 老規矩, 早上先去吃個早餐, 然後在餐廳外邊邊喝我的咖啡,邊滑手機, 這是一天之中我最享受的20多分鐘呢.

再看大盤, 暫時仍是膠著狀態,上不去也跌不下, 平時的我眼見這狀況,估計應該會先清倉離場, 不過今次我想堅持一下, 多一點耐性, 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所以之前不論是BCH也好, BTC也好, 暫時也不會賣掉, 其實自己今次不知那來的自信, 覺得大盤晚一點會繼續漲上去, 所以才有這個決定, 當然, 我也做好Plan B的打算, 已在心目中設定了甚麼價位需要止損, 所以才敢去搏他繼續漲吧.要做的我都做了, 最後是好是壞, 是賺是賠, 就看市場如何走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