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TC逼近歷史高位

幣市大盤今天仍然沒甚麼動靜, 當然...BTC除外, 因為昨天首隻BTC期貨ETF在美國上市, 帶動了大餅逼近了歷史高位,去到64000美元以上的價格 !! 這大概是近期對幣市最好的一個消息了.

看看其他Altcoins, 雖然也有跟著大餅上漲, 但他們沒像BTC這樣逼近歷史高位,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爭先恐後把Altcoins換成BTC, 所以造就了近期BTC一支秀的局面.

我自己的看法是, 雖然Altcoins 暫時沒動靜, 但暫時我也沒打算把手上的幣換成BTC先, 我倒是想看看歷史是不是永遠都會重演, 即是幣市先由大餅領先, 之後到其他Altcoins發力追落後, 然後到後期BTC沒力, 但Altcoins仍然漲到你傻眼, 最後是大崩盤.

以上都是個人片面的猜測, 絕對有可能會看錯市啦, 所以大家把這篇文當成一篇討論文好了, 不要當成是投資建議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