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teem hive 大漲

昨天就動物系跑出, 今天再看大盤, 我去, 利害了, 輪到我的Steem 和Hive 發力了, 難道Uptober 這說法是真的? 今早都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了, 看到兩隻幣上漲, 特別是Hive, 腎上腺素已急劇上升, 性奮到不行.雖然我的幣都Power Up 了, 不能馬上出貨, 但光看價錢都已經心情大好啦.

朋友得知這兩個幣今天有動靜, 馬上把幣調去交易所出貨了, 先恭喜他拿了個好價位走人. 然後...我可以打劫他紅包啦,哈哈哈.

話說回來, 看到他們這樣漲, 有幣的朋友當然快出幣, 沒幣的朋友也不要急, 按往績他們大漲一陣子後就會急速回落, 過個十天八天之後才可能繼續漲, 想入貨的看看晚一點甚麼價位再行動也不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