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假期呆在家

國慶第一天 (其實香港也就放一天,只是剛好連上週末一共有三天休息), 連門都沒有出, 早餐就隨便買了個外賣吃...哎...那就只好寫短一點, 晒一下昨晚和我媽出去吃的晚飯.


昨晚下班算好幸運,剛到巴士站,車便來了, 到家樓下時也就6:30, 算超級快了, 之後便和我媽在itamama吃晚飯, 早兩個星期已經吃過他們的牛排, 所以昨天就吃別的, 看到Thursday Speical 是芝士炸雞排配薯條, 就點他吧. 我媽就點了個一口安格斯牛肉飯.



我的Thursday Speical 好是挺好, 就是嫌薯條不夠怕吃不飽, 那只好跟我媽蹭點米飯, 反正她應該吃不完, 吃完飯, 又是回去玩遊戲的一個晚上, 真心覺得自已幸運能買到這台x box series x, 原來現在缺貨問題仍然好嚴重, 我能以正常零售價買到就算賺到了, 要不是有這部主機, 我由深圳回來這段日子應該好難熬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