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Thursday

差點忘記這個星期沒有Happy Friday, 因為明天就放國慶假, 今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這星期是Happy Thursday啦, 哈哈哈.

昨晚沒有瘋狂玩遊戲, 可能最近玩太兇了, 搞到頭有點暈, 所以還是早一點上床休息比較好.

第二天早上起來, 果然不願起床啊, 明明7點10己經醒了, 但仍要在床上掙扎多半小時才能成功下床, 嗯...我也不容易了吧...好不易容回了魂梳洗出門, 吃早餐囉.早上先來個牛肉面配腸仔炒蛋.

吃完回到公司驚見有張新訂單...哎...尷尬了...這非常時期如何再插一張單進來呢...工廠不夠人, 船和貨櫃短缺, 加上最近又限電, 試過開一停六...我都不知如何回覆貨期好了...先不管啦, 反正現在都要review單價, 等廠覆完再通知客, 談不來就取消吧, 現在接一單反而更害怕出不了貨.

午餐經理又約了人, 又是自己吃, 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我, 肯定不會走遠的了, 落樓下吃麥當奴吧 !!! 今天覺得去麥當奴也好遠好不好...加上這家店的人手腳超慢, 我不是歧視...但感覺他們整家店都像殘疾人專門店似的, 無論是收銀, 執餐, 全部慢都沒朋友, 20多年前我做兼職時,大伙的手腳比他們快多了好不好 !!! 點一個快餐要13分鐘才能取餐,那你還能叫自己做快餐嗎? 算了, 拿完趕緊回去吃,吃完小睡一下就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