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難吃到嘔?

因為最近要每天準時吃藥的關係,所以休息日都不敢一直睡, 到早上9點便起床梳洗吃藥, 吃完藥就買早餐囉, 今次去麥當奴買早餐犯了個小失誤,就是我沒有叫他把套餐的咖啡升級做即磨咖啡, 他們普通的咖啡是超級難喝的...至少我覺得超級難喝...

不過既然都拿回家了,就懶得拿回去加錢換, 照吃照喝吧, 本來都好像相安無事, 但我把東西吃光之後, 喝多幾口就開始發現不對勁, 突然覺得喉嚨和胃都有種好不喜歡的味道, 感覺好反胃.

沒想到, 不出一分鐘後, 我居然真的吐出來了...我去...難喝難吃的東西不是沒遇過, 但難喝難吃到真的吐出來的, 今次真的是人生第一次...今天早上明符其實的貼錢買難受囉...都只怪自已大意,沒去升級咖啡啦...只能好好記住今天的教訓,以後去麥當奴買早餐,咖啡一定要升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