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Pain Friday

今天又是打工人最期待的星期五啦, 再忙半天就可以爽兩天,睡到自然醒,然後玩遊戲, 想想都爽歪歪. 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帶狀疱疹的問題, 這幾天都沒睡好, 經常睡了不到一會就給痛醒, 雖然昨天看了醫生開了些藥給我, 不過都未完全能止痛呢.


早上未到7點就給痛醒了, 心知都不可能再入睡, 那就早點起床梳洗出門吃我的早餐. 早出門就是好, 餐廳人少, 又安靜又吃得安心嘛. 吃完早餐回公司看看, 嗯, 好像好多電郵,但都是一些白痴重覆又重覆問的問題,所以我只需再答一次就可以.

經理今天請了事假, 預計下午都不一定回公司, 所以肯定我今天午飯需要自行解決了, 隨便吧, 一到點我就下樓去, 在外邊碰到老頭,他問我是不是又去吸煙, 我只好怼他一下, 現在幾點啦, 吸煙吸個屁, 當然是下去買飯啦,哈哈哈.


下到樓之後發現又開始下雨,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在樓下買燒味飯吃,所以不用臨時轉plan, 買完飯又用急速的腳步跑回去, 好好享受我的雙拼燒味飯.

哎...這個病毒真的有點麻煩, 雖然皮膚只有兩處受影響, 但神經嚴重被病毒干擾, 現在左手整條手臂都是刺痛的...好啦...今天先寫到這裡, 現在連打個字也像被針刺那麼痛呢, 祝大家有個愉快週末, 也祝自己不用有個Pain Week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