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彈完未?

星期五了, 上多一天班又可以休息兩天, 真好. 昨天去看醫生才知道完來自己不是生濕疹而是生蛇 (帶狀疱疹), 怪不得痛到我人都神智不清了. 昨天中午見到大盤反彈, 我就覺得可以看漲試試, 於是在BTC44200左右的水平開多, 可是買入的時間不對, 到晚上的時候突然回調到43400左右的水平, 當然這時候已中了預設的止損.

可是之後大盤又急速回升, 到今天早上BTC又去到44900的水平, 你說氣不氣人? 當然氣啦, 但不能因為主觀覺得他會漲就不放止損啊, 萬一真的看錯市, 一直大插下去爆倉了怎麼辦呢? 現在又沒爆倉, 還能找機會反攻嘛. 所以止損還是要放的.

看今天的情況, BTC去到44900就好像沒力, 但我不在這水平做空, 也不會開多倉, 昨天剛剛吃了一敗仗, 現在應該遠離一下戰場, 不然失去理智的時候就做甚麼都錯, 和市場搏奕, 最重要是保持冷靜和紀律, 今天就甚麼也不要做, 專心上班, 下班後好好休息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