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小反彈

放完中秋假,今天又要上班囉, 出門時天色好像不太好, 像要下雨似的...應該說, 像又要下雨了, 早上的地是濕的, 好明顥在清晨的時候已下過一場雨, 只是出門時停了一下, 但又想繼續下雨的樣子罷了.

今天餐廳不是好多人, 終於可以安靜坐下吃個早餐, 我一邊吃我的三文治, 一邊看看幣市, 嗯, 今天早上市場來了一個規模不錯的反彈, LTC 重上161的水平, 之後雖然好像沒動力繼續反彈上去, 不過也無可厚非, 昨天一度跌到去143的水平, 只用了一個晚上就反彈到161, 已經算好不錯了.

如果有人在143/144的水平抄底了, 一個晚上就已賺了10%+ 的利潤, 還想怎樣呢? 如果是做合約的話, 更加是200-300%利潤了, 所以去到161見阻力也好正常吧. 日前我的確心急,太早把LTC買回來, 不然的話等到昨天買就能用更好的價錢買, 不過現時每天理財帳戶都可以收WXT當利息. 也算是一種補償啦. 接下來我仍然按兵不動, 不會急於在市況反彈時賣掉, 免得錯過之後的大行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