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應過大的幣市

昨天說到, 經過週末兩天不上不落的格局後, 昨天市場終於有點反應, 早上至中午也是慢慢向下, 沒想到一到晚上跌勢急劇加速, LTC 快速跌破了160, 這和我本來的假設有少許出入, 加上wirex apps 真的不太適合炒幣, 除了買賣差價比較大之外, 另外平台還要收交易手續費 !

昨天在在wirex錢包買價時, 好清楚看到當時LTC的價錢已跌到158的水平, 但我自己太心急, 連價錢沒看就把USD換成LTC,換完之後才發現買入價居然要162.08, 另外再加46.15刀手續費, 這樣成本真的有點高啊...看來wirex的錢真的不能像放在交易所入面經常進進出出,不然的話交易成本太高了.

不過既然不買都買了, 就當是在低位把之前賣了的幣買回來吧, 反正用同一筆錢, 買到的幣是比之前賣幣的數量多了, 不過之後要注要買賣差價和手續費這件事, 或者之後要賣wirex幣時,可以考慮提幣到火幣賣了, 等市場下跌買回來後,再提回wirex錢包財理帳戶收息. 這樣的成本才能降低.

說到市場, 今早行情仍然低迷, 預計接下來幾天都擺脫不了弱勢, 沒幣在手的朋友可考慮在這水平小注買一點搏反彈, 拿現貨的也不用太擔心, 估計過一兩個星期會慢慢回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