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偷偷破戒

這幾天早餐都只吃火腿蛋三文治,實在覺得自己太可憐, 加上吃了幾天, 發現體重都沒下去, 所以今天有少少自暴自棄了, 覺得減不減到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不要刻薄自己就好.所以今天早上不再吃三文治囉, 來個忍了好多天想吃但沒吃的菠蘿油配香腸蛋.


雖然今天菠蘿油的賣相不是好好看, 不過隔了一個星期沒吃, 管他賣相了, 味道還是那個味道就可以啦,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wow, 香香的菠蘿包配上邪惡的牛油, 每一口都是幸福感爆燈, 吃到一半之後再來一口香腸和蛋,整件事就變得超級美好.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餐廳入面好多地盤工人在開餐, 我見人太多了, 沒有像平時一樣吃完早餐一邊看手機一邊喝咖啡啦, 快快趣埋單走人回公司慢慢坐更舒服.

到早上10點多的時候我們發現外邊居然在下雨,本來打算中午和經理出去吃飯,然後去看看遊戲, 看到下雨, 我馬上實行Plan B, 點外賣, 看遊戲這件事過幾天再做都未遲, 現在主機已有13隻遊戲, 我才打開過5隻遊戲呢.



今天的外賣陣容有點多, 我們一共有5個人要點Stamp Cafe呢,老闆說今天排骨不夠來兩份餐了, 提前跟我打了招呼, 其實嘛....又不是我吃, 管他啦, 加上今天也不是我拿外賣, 所以我好爽快跟老闆說沒所謂啊, 大家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 !!! 吃完午餐, 看來今天中午沒甚麼特別, 可以準時下班回去玩遊戲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