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狂吃過後...

昨晚本來是安排下班後自己吃飯的, 臨下班前收到媽媽信息說不如去吉野家吃火鍋, 也好, 反正都2個月沒吃囉, 記得我臨回深圳之前在香港吃的晚餐就是吉野家火鍋. 事隔才2個月, 他們的火鍋菜單居然有驚起 !! 現在他們是半放題/放題形式了.





其實現在我沒從前那麼能吃,所以點了半放題形式就夠, 除了肥牛/雞肉這個主食不能任加之後, 其他配料如芝士竹輪, 金針菇, 香菇. 芝士丸這些都是隨便拿, 我和我媽比較喜歡吃他們家的芝士竹輪,所以有這個任食已經足夠囉.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狂風掃芝士竹輪之後, 我是撐到不行,回到家還要休息一個多小時才能去洗澡.


早上出門撞見鄰居, 連他也看得出我肥了...NND...早餐和午飯要吃輕量,清淡一些, 所以早餐只好來個三文治, 午餐就來個咸蛋蒸肉餅,減少吸收油膩和脂肪 !!!! 希望一個月內能瘦回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