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Crypto.com 又死機

回來一個星期都是自己吃飯, 不是經理約了人, 就是臨吃飯前打他電話沒接 (估計被老頭捉住開會), 今天終於可以找個人陪我吃飯, 有他陪的好處是我可以走遠一點當做運動, 不然自己吃飯的話一定只會在樓下吃呢.

自從回到公司後,同事見到我第一個反應都是恥笑我肥太多之後, 我只好避免吃太油膩的東西, 晚上不吃宵夜, 事隔一週好像沒甚麼效果, 看來還得配合一下做運動才行 !!!!



今天挺好, 光是去餐廳就用了10分鐘走過去, 然後那些甚麼蔥油雞啊, 芝士焗飯這些我都避開了, 來了個肉醬繪雞排飯, 雖然這個雞排是煎的, 不過我都自覺把皮去掉不吃, 希望少吸收脂肪.


吃完飯掏出手機看一下幣市, 正當我想打開crypto.com錢包看看我的幣還在不在的時候,發現他們又來幾個月一次的死機...哎...現在越來越不想用這個apps, 但又不敢把所有幣放在Wirex 以防萬一, 我說, 他們能不能在半夜的時候才搞維護, 非要在白天的時候搞, 萬一因為這樣錯過了拉盤出貨, 他們會賠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