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TC 重拾升軌?

星期一有點Blue, 不過Blue還Blue, 床還是要起, 班還是要上, 早餐還是要吃. 今天終於可以自己起床不用等我媽叫醒我, 看看日曆, 今天又要做檢測, 其實這樣吐口水去做檢測的準成度有多高, 實在充滿問號, 不過要是我不配合被發現的話, 我會被政府罰款,甚麼有可能被他告我, 所以也只可以乖乖去做檢測.有沒有用就不管了.

今天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一下幣市行情, BTC好像要企穩5萬美元以上的節奏, 我昨天還把那合約開多的單平倉了, 不過那張單也是用交易所的體驗金來玩, 金額大不了那裡, 就算吃到大行情也就要3,4元美金的收益, 當玩遊戲就是了.主力還是看自己錢包的倉位, 按這勢頭來看, 搞不好主流幣有機會重上之前的高位,甚麼破頂再創新高, 當然這只是個人假設, 大家不要盲目跟從啊, 你賠錢了我可賠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