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朋友放鴿子

本來昨天約了舊同事下班去happy hour, 但他居然臨時放我鴿子、那只好無奈地改下週見面!

既然沒的和人出去吃飯、那我就陪我媽囉、因為她中午也外出了晚上沒空做飯,所以我們就在一樓Itamama 吃飯餐!

但過程不是好順利、我媽點那份一口安格斯口賣完了、但沒人跟我們說、害我媽傻傻等了十多分鐘!直至催單時才跟我們說!

我不罵死他們就對不住我媽、果然有時候罵是有用的、他們加急幫我媽做另一個菜、而且我媽還賺了個湯、哈哈哈!

早上吃完早餐便陪她去打疫苗、真搞笑、說正常人多就不能陪、我忍不住怼他們、現在沒人有甚麼問題呢!政府不是求人打針嗎?所以說政府部門專養懶人、連動腦也不願意!

現在媽媽在觀察、我趁這段時間想想一會吃甚麼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