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加了點HP

玩了Hive一年多了,看了一下和我同期起步的人,有不少的HP已大幅度拋離自己,所以也是時候下定決心急起直追一下.所以今天繼續把在其他地方擼回來的錢換了些Hive(其實之前已加了1100HP) 用來power up, 不過還未去到自己滿意的水平,所以接下來會繼續努力把自己的HP做大一些.



除了下定決心要衝高HP,也是時候來個減肥計劃了,在深圳的日子吃得太多和太多,現在的身型是肥腫不分,再這樣下去我自己都看不下了,所以趁這段時間要控制一下自己.今天早餐即使是貴一點,我也要點個煙三文魚代替炸魚,煎雞排這類早餐.



經理今天請病假,所以午飯還得自己一個吃,既然要減肥,就不能去吃太油膩的,算下手指,我都大約三個月沒吃加太賀了,所以午餐決定去吃魚生飯就好.這邊吃飯雖然比我在深圳點外賣時貴一點,但魚生的份量確實多好多,所以性價比還是不輸深圳的外賣的.今天晚上打算約小學同學出來去吃,但他實在太忙, 一直發信息和打電話都沒接,都不知道今晚會不會被放鴿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