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請學會耐心

致: 2011 年的Andrew

我是2021年的你, 2011年9月的你,想必定為每天要跑業務而苦惱,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2個月你就會由現在的公司跳去另一個地方. 在請之前, 你將會迎來人生第一次出國, 請好好享受那4天的時光.

之後你便會在新公司待上幾個月, 雖然你要經歷數月的失業日子,但不必灰心,2012年4月開始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你除了會得到周遊列國的機會, 你人生的另一半亦會出現. 往後2年你的工作將會非常辛苦,但我建議你學會耐心,無論發生甚麼事也不要輕易換工作.凡事也要學你將來的老婆一樣堅持,常言道三年入行,五年懂行,你不在一個行業待夠五年是不可能建立足夠的知識和人脈的.所以別在這裡做2年,那裡做2年就換工作了.

投資的話也一樣, 你的眼光其實是好的,只是往往你都沒有耐性好好持有手上的投資,導致最後錯過大利潤.

另外,請你對家人也要有耐心,包容,沒人有義務承受你的臭脾氣, 每個人都有他不開心的過去,但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老是把不滿發洩在家人身上.

感情和婚姻的話, 能找到個好好愛你和不貪圖物質的人是好難得,你必需要好好愛惜這段感情.

最後,到2020年時,你將被迫和老婆分開一段長時間, 也是那句話, 請保持耐心, 直到你們重聚時,你會發現那畫面是多麼的美好.

2021年的Andre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