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新分開Day3: 整理office

第一天回公司要被掉到隔壁自我隔離,一入門時的亂像到今天還記憶猶新.幸好昨晚終於有人把要返工的10個卡板的貨拉走,現在office沒那麼亂了,不過距離整齊仍然有一段路要走.

回深的這兩個月習慣了晚睡,現在要每天7點多起床仍是有點不習慣,如果沒有我媽媽叫我起床,估計我今天會遲到呢.

梳洗出門後,當然又是去我的飯堂吃早餐,算算手指,我有兩個多月沒吃過菠蘿油了,今天是時候來一份,坦白說光是菠蘿包的話,我覺得早幾個星期在深圳吃的那個更好吃,不過這邊加了牛油就不一樣,整個包好像昇華了似的.再加一杯感覺只有香港才沖得出的咖啡,整體感覺還是比深圳的好吃.

到公司又要無無聊自己找事做囉,除非有同事過來找東西,不然今天應該要自閉到下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