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嫌棄的回歸

今天是回港後第一天上班,回來前老頭跟我說了需要在另一邊自我隔離一下,其實本來都沒所謂的.反正就自由自在多14天嘛,只是沒想到我只是過本來那邊倒杯水,然後其他人見到我過那邊,居然一臉嫌棄似的我去.我說,深圳那邊比香港安全得多好不好.我回來隔離只是形式上的!!!

我走開兩個月的時間,台上幾乎是亂到認不出來,加上隔壁早已變成一個貨倉,更加是慘不忍目,另外就是我的電腦…啊…太久沒更新,結果今天一次性去更新的時候花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一度以為腦死機了,心想,不會連台電腦也嫌棄我吧?最後電腦也乖乖正常運作,不然真的會被氣死!!!


到了午飯時間,我好自覺自己一個人下樓吃飯去沒找經理,免得再一次被人嫌棄嘛,不過全部人嫌棄我也好,我老婆不會嫌棄我就可以.今天去了一家回深圳之前也沒吃過的餐廳試一下他們的廚藝,順便和老婆隔空分享一下.

這家店的店面也是十分小,全店大概只能坐20人左右,本來都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吃,看來是我想多了,他們的牛排味道挺濃的,蒜蓉汁也恰到好處不太重,咖啡的話,吾…叫做合我口味,沒甚麼特別.晚上己經約了我媽去樓下商場新餐廳吃飯,看來今天挺適合作不同新嘗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