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把握時間,欣賞最後美景

後天便要回港了,這兩天當然是沒放太多心思在工作上面,這幾天都是過一秒就少一秒陪老婆的感覺,所以在這倒數時光,那怕是上廁所都想和老婆在一起。

昨天我們去了拍藝術照,其實這件事一拖就拖了好幾年,本來早應該在2016年去台灣時就做的,可是那陣子我和老婆在那邊吃錯東西病了兩天,所以全程沒離開過淡水,然後回來後便把這件事給忘了。

直至前幾天老婆問我這幾天還有甚麼好想做的,我便記起我想和她拍照,所以昨天不管多忙也好,我們也抽了時間去朋友的工作室去做這件事。拍照前當然是搞一輪化妝,沒想到化一個妝都要搞一個多小時,這只是替我老婆化妝所用的時間呢!老婆的妝搞定之後就到我,幸好男士化妝沒女生的複雜,我的大約十來分鐘就搞定。



化好妝就去拍攝囉,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終於搞定,至發這篇文章時照片還沒出來,估計我回去之前是看不到成品了。拍完照我們便一起去吃飯。



沿途路過荔枝公園,那一刻的黃昏景色真的好美,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想和老婆一直站在那邊不走,只是現實不容許,時間不等人嘛,說過要9月前回去,就只能兌現承諾,還有不到48小時我便要離開深圳起程回去,只好把握留在這邊最後的時光,和老婆過一個無遺的重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