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被外賣氣到

無驚無險,又到星期五,今天早上沒睡晚,不過最近這幾天都嘗試不吃早餐,一來想減肥,二來發現最近花在吃上面花得有點兇,所以要控制一下自己了。工作上依然非常靜,一天下來都收不到20封電郵,今天上午更加是只有2封電郵。所以我繼續整理一下電腦內的文件夾和檔案,好等之後翻查資料容易一些。



到11點左右我便打開外賣apps準備我的brunch,下單前問了老婆要不要一起吃,她說不要,那我就自己點自己的囉,不知道是這家店得罪了美團,還是他們這家店給外賣小哥的錢比其他店少,他們好幾次都是超時送達,而且不願意送上門。要客人下樓取,這情況不止發生在我們身上,看了評論區有好幾個用戶都有這情況。


最令我不爽的是那個送外賣的態度,不想送上來還一堆借口,說樓下門鈴壞了啊,怎麼怎麼的啊,我去,那麼不願意送的話你就別做送外賣這一行,坦白說我從來不會在平台上差評啇家或騎手,但今次實在不能忍,趕緊動動手指差評你條仆街。

看在今天是Happy Friday的份上,差評完就算了,不想被無謂人影響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