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試新品

回來一個多月的日子裡,原來我試了一家又一家的外賣店,今天也去試下另一家,當然食物都是大同小異,不過現在他們的名店真的是創意無限,所以吸引到我不停嘗試不同的小店。

以今天這家店為例,他們是專做日式烤肉飯的,回來這段日子,日式烤肉沒有少吃啦,對我來說肯定不是新鮮事,只是他們的店外和LOGO都十分有趣,結果俘獲了我的好奇心。

這家叫失控貓的店相當搞笑,不知老闆是不是個貓奴,個人估計十有八九都是的了,不然不會改個這樣的名,今天下單有點晚,所以差不多到兩點我的外賣才送到。

收到外賣的那一刻,我幾乎肯定這家店的老闆是個貓奴,他們的袋都是一隻龍貓公仔,你說他沒養貓/不是貓奴?打死我都不信,再看真點,他們連外賣碗也是這雙卡通龍貓,嘿嘿,如果他們的店可以做一家貓貓餐廳,估計每天都會排隊排9條街。

的確,這家店真可以考慮走這條路線,因為這種餐廳的食物不是重點,不用太好吃,只要不難吃就可以吸引一眾貓奴去光顧,他們的飯不算是難吃,但一定稱不上好吃囉,所以應該試一次就好,明天應該又要繼續物色新店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