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偷懶的兩口子

昨天午飯和晚飯都回我老大一起吃,所以回家有點晚,回到家後我們還清潔了一下,差不多一點才睡。早上起床倒是沒有困難,就是不想下樓吃早餐,所以我們決定⋯⋯點外賣,今天我們的確有點懶,點外賣沒甚麼不妥,但點一個餐廳就在樓下的外賣,還要另加9元配送費就有點⋯⋯我都不知怎樣說好了,反正我們今天就當個大懶堂囉。

等了25分鐘,我們的KFC早餐到了,今天也是一人一份帕尼尼,我配了杯咖啡,老婆要了杯豆漿,吃完早餐,順道想去搞一下港澳居民的內地居住證,希望回去之前可以拿到證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