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意猶未盡之夜

昨晚和老婆吃完烤肉,看完電影,感覺渡過了全常美好的一晚,其實昨晚我們在吃這方面可謂意猶未盡,回到家中我還在想著烤肉,烤肉和烤肉,想著想著就餓起來了,原來肥和嘴饞真的可以傳染人,本來我老婆都沒感覺餓的,被我說著說著搞到連她也想吃宵夜囉。

所以如果她肥了,責任100%在我身上,放心,我是個盡責的老公,她肥了,吃的都我來買單!!!! 哎⋯⋯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不管了,反正我們都老夫老妻了,肥就肥吧,我認頭就可以了。

我們不慌不亂,慢慢打開手機看看宵夜要吃甚麼,最後決定吃小田豆漿做宵夜,經過隔離最後一晚傻傻的教訓後,今次我們變聰明了,油條要點小份的,兩個人吃剛剛好了,選好要吃的就當然是馬上下單啦。

下完單都沒過多久,外賣就來敲我門囉,我和老婆對於那個光速送達也非常吃驚,這外賣小哥到底是騎甚麼送外賣的?他快到甚麼程度呢,正常來說點外賣的豆漿送到都會由熱變冷了,這次的豆漿不止沒有變冷,而且還超級燙手,可想而知他有多快啦。

由於昨晚在烤肉己吃了太多肉,所以宵夜就來個無肉的,我自己就吃油條,豆腐和豆漿,老婆就來了份雞腳,吃完宵夜,為美好的一晚錦上添花,所以今天起床的時候特別有衝勁去處理公司的事情,要一直保持良好心態呢。希望我可以啦,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