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睡晚了

昨天下班和老婆回家又去煮意大利面吃,我發現這個面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我們都快吃上癮了。由回來至今,我們兩個人估計都吃了快10份了,昨晚還替意面加料呢,之前去河馬超市買了點一口牛肉粒,心想拿來配意面應該不錯。

不出所料,這個配搭真的挺好,只是時間關係,煮之前沒時間去腌一下,不然的話口味更佳,吃完飯我們還下樓去按了一下腳,我的背和腰加起來按響了差不多16下,按完回家之後簡單舒服到上天。

即使很舒服,整個人好relax也好,都不想那麼早睡,留在深圳的時間不多了,要珍惜和太座相處的時光呢。所以洗完澡之後我們看了一套電影,看完都快半夜一點才睡。所以嘛,今天早上又晚了起床,看來今天不要回她公司工作了,乖乖留在家辦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