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果然睡晚了 + 看心理醫生

昨天半夜3點多還在和老婆跟她的朋友一起喝酒, 最後大家玩到差不多4點才散, 和到家中已4:30, 老婆已喝到大醉,洗完澡休息都差不多5點了, 本來今天要去銀行辦的事...當然也是沒去的成, 因為早在上星期我老婆幫我預約了要看一下心理, 沒辦法, 隔離的日子真的有點創傷, 嚴重影響了心情和食慾. 所以搞完單程證之後便要去處理情緒的問題...

睡醒的時候已差不多下午1:30, 所以我們只能吃完午飯便馬上去診所囉, 今天我就吃了個雞肉牛油果沙拉, 老婆就吃了滑蛋牛肉炒河粉. 回來之後自己的飲食習慣跟回來前真的有好大分別, 現在都不喜歡吃油膩的東西了.

吃完飯我們便踩單車到診所, 原來診所離我們家非常近, 所以覺得沒必要坐的士囉.

到了診所時, 基本上我已經全身都是汗了, 診所的空調又不夠冷, 真的有種熱死人的感覺, 幸好這裡不是香港的政府醫院, 不用等好久就可以見醫生, 第一次在大陸看醫生, 感覺跟香港的好不一樣.

可能這邊是私人診所的關係, 所以醫生有較多時間跟我談, 可以詳細一點了解下我的病情, 而且這邊還做了個檢查, 發現我的全腦總功率指指實在過高, 嚴重影響了情緒上的控制.

醫生建議我做他們的療程, 一看價錢, 我草, 真他媽的貴, 我一開始有些猶疑, 除了是價錢外, 我比較擔心有沒有成效, 因為他說療程大約要做12次, 但我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回香港, 如做到一半就停,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但後來覺得不如試一下吧, 反正這個抑鬱症已困擾了我13年都沒斷尾, 與其一直在香港政府醫院例行公事地見醫生看藥,不如試一下新的治療手段,看看能不能有新突破...這次回來真的花費了好多錢, 不過為了身體和健康也不能去想太多了, 錢嘛慢慢再賺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