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王下廚?

咳咳, 是這樣的, 昨晚和太座看電影看到比較晚, 然後當然是...又睡到天昏地暗了...早餐也錯過了, 因為不忍吵醒太座嘛, 我自己還是9點便開始今天的工作, 我可沒有偷懶的. 這週工作上...真的令我吸呼不過來...

所有訂單,是所有訂單都超級大脫期, 你說, 我還能怎麼辦? 叫工廠要想辦法推前, 就像菜市場買菜討價還價似的, 調整這單可以, 但要推遲其他...這他媽的根本沒用啊, 總要有些單是遲的. 這爛攤子真的不懂怎處理.

所以基本上一個上午就是和經理研究可以推遲那些訂單, 經理看了都頭大了, 因為大家發現, 本來要出貨的都被推遲了一個月, 這情況下根本沒訂單可以再給他們推遲.我真的好想問老頭大哥, 你他媽的還有沒有心搞這廠? 訂單就辛苦拿來了, 然後永遠一堆理由說沒人啊, 現在搬廠啊, 供應適交貨遲了啊, 沒辦法啊, 怎樣怎樣的...

哎, 不抱怨了,抱怨都解決不了問題, 免得影響和太坐相處的心情, 大約12點太座起床了, 梳洗後, 我們便準備午餐囉, 今天還是吃一下意大利面吧, 不過有點不同的是.

今天小的親自下廚,(希望不會吃到太座和自己拉肚子), 弄了個牛排 + 紅酒汁香腸意大利面. 嗯, 看來這次做出來的還能吃, 至少吃不死人, 也不會拉肚子. 然後太座吃過之後也說不錯, 挺好吃, 嘿嘿, 誰說美食王只會吃, 不會煮的? 今天這個不就挺OK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