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解放倒數2天之午餐

令人興奮的週末來到、這代表我還有2天就可以解除隔離了!今天當然是有多晚就睡到多晚、早餐?不用了、直接跳過就好、多睡2小時、感覺就會快2小時解放!

所以今天我睡到差不多做核酸、即差不多10點才起床、梳洗了一下、然後乖乖坐等做核酸!大約10:20 左右工作人員來了、我認得這個美女、她也看來認得我、也記得我喉嚨超敏感、所以很小心給我採樣、嗯不錯、今天採樣沒有搞到作嘔反胃!

採完樣之後便點午餐囉、吃完之後馬上來發個文章然後再睡囉、太座等我、還有不到48小時我就解放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