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7 隔離早餐

隔離旅程終於去了一半啦, 昨晚早就預計我晚上應該沒那麼快睡的著,但經過昨天懶醒沒點早餐, 然後餓死了之後, 昨晚變聰明了, 今天早餐照下單, 特意分咐他們9點才好送, 這樣我便可以多睡一個小時啦, 我太機智囉.

果然, 叫他們9點送倒沒錯, 早餐送到的時候都9:10了, 但這時候我仍然在睡死, 他們敲我門的時候還真被嚇醒.既然嚇醒了,就別再懶床了,反正9:40左右就要做核酸, 對,昨天開始他們好像提前了,估計是有一批人已完成隔離了,所以不用等到10點多 (我八卦看看隔望群組, 果然少了差不多10個人, 這就說得通了)


八卦完,趕快梳洗,準備吃早餐囉, 今天早餐有甚麼來著? 忘了, 明明昨天看過餐單才下單, 到早上已經忘了, 我是不是被關到傻了? (反正之前也沒多正常, 不然不會有瘋人院院長的稱號) 不管了,早餐有啥,打開看看就知道.噢噢, 今天有水餃, 甜甜圈, 核桃包, 青菜, 蕃薯,饅頭, 雞蛋, 還算豐富了啦.

感覺隔離這7天的食量小了,可能完全沒走動,運動更加不要說, 沒怎消耗能量,自然就不用吃太多, 這份早餐都沒有吃完呢.

吃完早餐, 坐了不到10分鐘就又聽到敲門聲, 果然提前了做核酸囉,今天是第七天,所以不用做深喉,改為做鼻子了. 也好, 這幾天有5天被他們深喉,搞到超不舒服. 今天做鼻子就讓我的喉嚨休息一下, 要是14天都這樣搞,我出來之後喉嚨應該都要爛了.

今天要好好享受一下週末最後一天休息,明天又有硬仗要打囉, 疫情下,所以客人的肺沒事,但全他媽的都變弱智了, 真想一個一個屌死他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