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搞笑的老頭

今天我媽要去我姐家照顧大小寶, 可惜我還要收拾行裝, 還有一堆東西要買, 所以就不跟我媽過去囉. 反正我這次上去也就2個月, 有時也是2-3個月才見他們一次. 所以沒差啦.

午餐去了itamama吃午飯, 哇塞, 又是那麼多人, 幸好自己一個人容易找位, 今天嘛, 隨便吃個紅酒汁牛肉飯就好, 不能吃太多上火的東西, 飲料不用說了, 已習慣熱飲了, 以後早餐也可以改熱飲了吧.嘿嘿.

行裝收拾得八八九九, 就等明天去做檢測, 然後星期一早上回公司打印報告出來就好. 話說,昨天中午發生了件趣事, 明明午飯時我才跟老頭在茶水間吹水, 我下午2點多去個廁所而已啦, 他又想找我吹水, 郤見我的工作桌異常整齊, 好像有點失落的到處問同事, 我是不是走了?

老頭, 我還在, 我沒死好不好, 我回去隔離而已, 別說到我死了啊 =.= 這樣除了是等他放心之外, 更重要的是提醒他, 我回去這段時間, 你還是要給我發工資的, 不然你要餓死你徒弟仔啊. 酒店隔離費用可貴了,所以, 7月2日記得準時給我發工資.

下班前也專程找他打招呼, 他有種基友別離前的感觸似的, 還是那句, 拜託, 我真的還在, 我未死啊 @.@" 八月中就回來, 乖啦, 記住發工資, 記住發工資, 記住發工資,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