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忙碌的幾天

這幾天工作上的交接清單搞的七七八八, 但仍然好忙啊, 因為要趁回去之前見我的舊戰友和朋友, 昨天便和我家 @雲遜83 出去吃晚飯, 由於是即興才約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臨下班時又被捉住走不了, 幸好最後都準時下班去了旺角會合他.

本來老鐵想吃火鍋的, 但我擔心上火, 萬一吃完喉嚨痛搞到發燒就慘了. 我們吃飯前去了兆萬那邊看模型,看完後vincent題議吃放題. 因為上幾次和他見面也是在這邊吃放題, 重點是不記得我們具體在那家吃了.為免重複去了同一家, 加上我們兩個現在的食量大不如前, 所以最後決定不吃放題.改去之前我介紹過那家日式小店.

學vincent所說, 放題是吃量, 我們既然吃不了那麼多就沒必要放題囉. 去單點的日料店更划得來, 食物水準比放題高, 價錢也便宜一點點.

令我驚訝的是, Vincent 他的食量真的比我記憶中差好遠啊 !!!!! 感覺昨晚他就吃了幾口而已, 米飯完全沒碰過, 清酒煮蜆好像只吃了三份一, 鐵板魷魚更好像是我一個人吃而已 (Vincent: 我好歹也吃了一塊) 幸好我們沒點太多, 不然又浪費錢又浪費食物.

這次又要我家老友破費了, 非常感謝你的心意, 我回來之後, 換我請你吃餐好的囉老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