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猜猜我幹啥 2

繼昨天出去逛了一圈, 去了某店, 破產出來, 晚上又收拾一下東西, 今天帶電腦回公司弄一下. 吾...我接下來要幹甚麼呢?今早的早餐好像不乾淨, 吃完頭暈, 肚痛. 別這時候給我腸胃炎啊大哥...這幾天應該都會好夜才下班, 不過我不介意了, 嗯嗯...做人不能那麼任性, 必需交帶好事情.


另外看看幣市, Elon Musk 那攪屎棍又來了, 我真的很好奇, 現在有多少人想殺了這個人. 雖然我沒生氣因為他把幣市耍的團團轉害我身家大縮水. 但我郤好反感這些人, 純粹為了享受自己在市場上的影響力, 隔一陣又來個Twitter帖文, 一下子搞到市場飛天, 一下子搞到市場下地獄, 真的好嘔心.

個人當然明白投資甚麼都有風險, 幣市的特質更是超大上大落, 風險必需自己承擔. 受不起就不要玩. 但明顥地, Elon Musk 這樣跟操控整個幣市沒分別, 真心不舒服. 也罷, 誰叫他是大神級, 我們散戶只能見步行步, 自己小心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