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午餐戒凍飲 - Day 2

昨天說過要開始午餐戒凍飲, 今天第二天, 還好, 沒有不習慣.因為外賣送到公司的時候都不熱了.就是一杯暖的奶茶而已. 所以受得了

接下來應該都要叫外賣了, 不是懶, 也不是怕了疫情, 而是怕出去一來一回還要喝熱飲會熱死我. 所以應該會暫時在公司吃外賣一段時間了.

這幾天除了腰酸之外, 還感覺面部麻痺...我是不是要中風....好擔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