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濕氣好重 !

WARNING: 本文章內有不雅照片, 未滿18請忽點進來 !!!!!

昨天的腰酸到忍受不了, 雖然覺得不好意思, 但還是要麻煩我媽幫忙拔下罐. 對上一次在家玩拔罐已經是兩年前, 還沒有疫情的事了...那陣子一週拔一次, 每次5分鐘以內, 真的爽得不得了.

但自從疫情以來, 搞到人心情都不好了, 連身體也不想去打理, 感覺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昨晚拔一下之後, 看到我的濕氣重到不行, 才幾個罐, 不到2分鐘就這個樣. 以前一次性10多個罐也沒有那麼誇張. 看來得的起心肝,好好調理自己了. 要是搞誇身體, 賺再多的錢, 日後通關也不能好好陪老婆. 這可不行呢.

昨晚終於睡得的較好了, 今天久違的精神滿滿的出門, 然後吃個早餐, 回去撿屎了. 看來不把那死賤人的貨出完,是不可能抽空回去的了. 認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