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OS !!!!! 求救啊 !!!!

公司的Graphic Designer同事住院已第三天, 今天才發現, 沒有他, 我甚麼都做不了. 除了無奈, 更多的是焦急啊, 手上的project 完全卡死了, 另一邊廂客人追殺死我了. 這幾天壓力山大.

但屋漏偏逢連夜雨 !!! 除了同事倒下了, 廠的人也相當離譜, 昨天收來的pre-production sample 有一款完全不行, 他們明知那客人是異常挑剔, 都還能用這種工作態度? 好樣的 ! 怪不得我們的生意永遠鬥不過隔壁,真的是有原因的 !


今天是Friday, 我選擇在餐廳慢慢吃早餐, 不是因為Happy Friday 想享受生活, 而是我想逃避, 不想回公司面對一切 !

面對公司的各種難題, 其實內心有無數次想放棄, 幸好我還有支撐我的東西, 令我無論多辛苦, 也有撐下去的動力, 那當然是我家太座了. 之前說過我們的大計已實珼 (暫時還未是時候說出來, 等穩定以後會跟大家分享這喜悅), 所以現時不是離開的好時機. 可能我再熬過這關口之後, 又會有飛躍的成長. 所以, 我還是要盡我所能熬下去.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