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ike Coin 又新高?

今天早上看到Matters上其中一篇文章又得知, LikeCoin 又創了新高, 先恭喜各位有囤LikeCoin的朋友, 身家又漲了, 其實我自己沒囤太多LikeCoin, 之前寫Difiginex那篇文章時已講過, 我是每天提一點Like到交易所然後換BTC,堅持每天囤一點大餅.

雖然自己在今次LikeCoin的漲幅中我沒太大得益, 但這都是個人選擇, 所以不會抱怨, 其實也不需要抱怨, 之前 LikeCoin在低位時, 我換了好多BTC, 那陣子BTC由13000美元漲到現在57000美元, 我已提前吃了一大波行情了. 所以已經好滿足.

開心歸開心, 但看見LikeCoin這些比較小的幣種的漲成這樣, 我開始思考, 幣市是不是準備又來一個大回調? 普遍而言, 資金都是先炒主流幣如BTC, ETH, 之後就到各種2/3/4線幣, 如Steem, Doge, ETC, BCH, BSV等等.

會不會最近這些幣都漲瘋了, 大莊炒到沒啥好炒, 現在釘上LikeCoin了? 要是我的假設是對的話, 大家就要小心了, 市場不可能永無止境以這個速度上漲, 即使大莊有超大量資金都好, 但不代表他們的資金是無限的. 他們也需要休息.

這時候,空軍可能會借機突襲, 或者應該這樣說, 大莊會這時候突然由多頭轉為空頭, 來割一大波韮菜. 考慮到這點, 我先把一部份BTC出售, 看看故事後續發展如何.

在幣市打滾, 最重要給自己定下目標, 甚麼時候進, 甚麼時候急流勇退. 這樣才能百戰不殆. 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