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焦慮與不安的背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手上的project仍然原地踏步,看到這裡, 整個人這兩週變得超級暴燥和不奈煩客戶那邊各種糾纏.背後原因好簡單, 純粹源於自己的焦慮和不安.

面對眼前這個拉鋸的局面, 自己郤甚麼都做不了, 除了以暴燥的方式去發洩心中的無力感外, 已別無其他事可以做到.

至於為甚麼那麼在意見前的拉鋸局面? 換著是平常, 我大概會輕描淡寫的面對, 要遲就遲, 因為是客戶那邊把東西改完又改,同時又要玩刁難, 不等齊所有東西不批做大貨. 坦白說, 這 project遲不遲, 關我屁事, 反正老頭都知這家公司無籟到極點, 現在只是為了趕不上原定貨期甩鍋.

但我答應過我家太座, 6月一定要回去團聚啊, 按這shitty 進度, 別說月, 9月都不知能不能回去, 所以整個人才變到那麼暴淚. 要不是老頭早上開會按住我要客氣對待那班拿住雞毛當令牌的屌毛, 我就就發炮怼死他們了. 根本就一班玩辦公室政治的人在阻礙整個project進度, 明知新來那白痴拿不到主意批不批, 那為何要授權他全權處理?

5月中的時候要認真跟老頭討論一下, 無論如何我都要按約定時間回去的了, 要是他不答應, 我也只好出最後一招, 辭職走人 !!! 但我不希望用到這一招, 因為我想實現太座的夢想, 為了實現這夢想, 我暫時還需要有份固定的工作和收入. 但願能熬得過這個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