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渡過一個完美生日

昨天打完針, 雖然極度犯睏, 但大小寶知道昨天我生日, 所以好熱情地要出來跟我慶生. 一知道這消息之後, 不論有多累多睏, 我都充滿動力, 誓要和他們過一個難忘生日. 難得他們兩個和我姐那麼有心, 我怎可能推郤?

要照顧兩個小孩是不容易的, 所以我姐比原定計劃遲了一點才到, 雖然等他們等到肚超餓了, 但一見到大小寶, 就覺得等多久也值得了.



他們到步後, 第一件事便是去吃飯, 因為己經餓到不得了, 我們一行6人在樓下吃了一頓非常豐富的late lunch, 美中不足是我只顧和大寶玩, 小寶這時睡了, 所以沒兼顧到我的美食, 只能隨便拍了其中三份菜.

吃到一半, 大寶說想去隔壁Namco 玩木馬, 那我就陪她去囉, 這時AT姐也跟過來玩了, 難得有機會一起玩, 我就讓AT姐和大寶玩, 我負責拍照, 我知我知, 我拍照技術太菜, 但現在有不少軟件和APPS 可以把相片弄得好美啊, 重點是capture the moment便可以了.




玩完之後, 我們回家一起切蛋糕, 吃完蛋糕他們就回去了, 其實昨天我自己, 我姐夫和大小寶都不是很在狀態, 姐夫和大小寶都生病未好, 我打完針超累. 但還得感謝我姐那麼有我心要出來陪我. 所以說, 有家人的地方, 那裡就是家. 感因我有很愛我的家人陪我. 希望明年我老婆也能過來, 這樣便一家人齊齊整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