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特別日子

又老一歲、骨頭更脆!

今天除了是打第二針的日子之外、對我來說還是另一個特別日子、就是又老一歲了!

轉眼間自己都快㚏四囉、回想起還是20出頭、好像就是幾天前的事!

今天的願望、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猜到、就是趕緊通關、等我生活回復正常!雖然老頭已答應給我6月回去、但也只是短聚而已、所以最好還是要回到疫情前的情況、能自由通關進出深港2地才是辦法!

不知這第二針算不算我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以作日後通關憑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