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小反攻

太座昨天出奇不已,在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來了個突襲.不過最近我都由她了, 因為我要在6月前把手上的project 全部理順, 然後回深圳在家辦工囉. 接下來這一個半月很重要, 如果沒辦法在dead line 前理順所有工作, 我回去的計劃就泡湯了.

難得我家老頭同意讓我回去一段時間, 這樣既能回家陪老婆, 也不至於要辭工, 算是找到折衷方法了, 所以這段日子必需加油.

昨晚下班後, 因為老媽沒空做飯, 正好給我一個機會出去吃飯, 順便來個小反攻. 昨晚去了大快活吃火鍋...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起來嘛...也可以啦...只是沒有吉野家的好吃就是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要圖片夠吸引,就已經做到反攻太座的目的了, 不過王高一尺, 太座高一丈. 她昨晚又和同事去吃飯, 果然又是把我壓住來打, 但為了早日回去, 我也忍了. 這一個多月我就先讓一下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