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teemit SP代理小知識

在matters上有玩steemit的朋友,相信大部份人也有代理自己手上的SP給各大腿, 如大家有代理給nutbox的話,便要看看這文章,因為會簡單說明一下波場錢包內的能量的重要性.

大家都知道, 在steemit上要快速增加自己收益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SP代理出去給不同的大腿, 在華人社區當中, 以我們帥氣的行長 @justyy银行行长 和nutbox 是最受歡迎的.

代理給行長的好處相信大家比我還要熟, 但我也要多說, 因為要拖長字數啊, 哈哈哈. 只要你把手上的SP代理給行長, 他就會來點讚你的帖, 最近算發改了一下, 帥哥行長, 現在是統一,一天點讚一帖嗎? 還是代理夠一定數量SP還是保留一天讚2/3帖 ? 請出來解話.

行長的有效SP高達113萬, 你還等啥?

這樣的好處是甚麼呢? 就是可以給你裝逼啊. 想像一下, 你每帖都有好幾刀的收益, 看起來好像好牛逼有沒有? 由於SBD現在水漲船高, 在內部市場買STEEM跟交易所相比有不少溢價. 而你代理給行長的SP越多, 你每帖所讚到的SBD / SP 就越多, 這裡的重點是SBD, 因為有溢價嘛.

說到這裡, 是不是好心動? 心動不如行動, 趕緊把你的SP 代理出去給我們的帥氣行長 (不知到時行長會不會在steemit送我一個點讚?)

除了行長, 華人社區另一個超受歡迎的大戶便是nutbox了, 他的玩法跟行長有少許不同,所以兩者沒有衝突,大家可以兩邊都代理一下.

代理給nutbox主要不是召喚他點讚自己的帖,而是挖他們的花生幣pnut, 請注意, 他們的pnut是建立在Tron生態上的,所以但凡大家要提取pnut幣, 都必需要用到波場錢包內的能量, 如能量不足, 要消耗錢包內的Trx幣來觸法智能合約, 還不一定成功呢.

不想觸發智能合約失敗和被坑TRX, 這時候就要凍結TRX為錢包獲取能量

要注意一點的是, 即便你觸發智能合約失敗, 你所消耗的TRX是不會退回給你的, 好坑有沒有? 我也覺得好坑, 而且我跟幾個朋友都被坑了好幾回了.所以, 為了不再被坑, 我在幾個月前趁TRX低價的時候已慢慢囤了一點TRX, 現在終於可以在不花費1個TRX的情況之下來觸發智能合約提取挖出來的pnut了.

暫時我凍結了4000 TRX, 共獲得13萬多的能量, 這數目足夠在gas費上漲的時候觸發智能合約而不消耗任何TRX了 (gas費用低的時候大概需要用到8-9萬能量)

但把pnut幣提出來只是第一步, 如你只把它提出來而不把它變成USDT或換回SP繼續加電複投, 我之前所講的都變成沒甚麼卯用了.如果要把提取出來的pnut換成USDT, 就要觸發第二次智能合約. 就是說...我TMD 凍結4000 TRX 的能量不夠我同時完成整個步驟, 這時候只好消耗一點TRX把pnut換成USDT了 (如果你能等的話就等一天, 錢包能量滿血復活再操作吧)

同樣道理, 你要把pnut 直接換成TSteem的話, 把以上由pnut換USDT改為換TSteem就可以. 如要把TSteem換成Steem加SP...即是要觸發多一次智能合約...大家自己計算一下要凍結多少TRX才能一氣呵成完成整個程序吧....

寫了那麼多, 都是想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近日TRX價錢和gas費用都上漲了,希望大家注意以上事項, 避免因為錢包不夠能量而操作失敗,到時幣又提不到換不了錢, 還要被波場系統坑了手上的TRX幣,賠了姐人又折兵就不好了.希望這篇小攻略能幫到大家.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