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戰下半場?

放完長期假, 看來太座的錢包也休息夠了, 所以...又來一場熱身賽了

中午要幫AT姐去交東西,所以我只能急急腳自己跑去樓下吃飯, 到底是疫情開始改善,敢出去吃飯的人多了? 還是人們開始接種疫苗後敢出去吃飯呢?

反正現在餐廳漸漸回復昔日的光境, 今天不論是早餐還是午餐都比較多人, 等候上菜的時間也長了.

點完菜差不多15分鐘才上菜, 之前從沒試過那麼久的, 不過也算是好事吧, 代表人們現在都敢出去吃飯了, 至少, 餐飲業應該漸見曙光了. (零售業, 旅遊業就沒辦法了, 環境因素, 沒遊客來,加上不是必需品,看來還要一堆店倒閉)

另一邊廂的太座, 今天聽說上晚班, 所以...中午的時候還給我曬她跟我家閨女 (我和太座的乾女兒) 的午餐 !! NND, 小龍蝦? 田螺? 還TMD我來啤酒? 你們到底是放假還是上班? 講 !!! 如確定是上班, 反正太座你公司缺人, 不如招我吧, 這樣我又可以回來, 你又解決到人手問題了 (太座: 有你在等於再少兩個人, 一邊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