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矛盾的心情

一連5天的長期假結束, 終於可以上班了, 這一年來每逢放假都好矛盾, 因為疫情那裡都不能去,天天呆在家, 即使出去, 都只是跟我媽去一下super market, 去的多也膩了.所以假期最後一天的時候就急不及待上班.

放完假,感覺我從來不認識這個人

但真的要上班的時候,又發現自己不在狀態, 加上積壓了好幾天的電郵,要一次性去處理, 真的有點吃力. 更重要的是...放了幾天假, 有一種 "我之前在這裡是做甚麼的" 疑問, 看著各封電郵和文案, 不禁問自己, 這些東西之前是我做的嗎? 怎麼我沒印象呢 =.=

幸好今個星期只上兩天班, 到星期六又可以休息一下, 嗯...先熬三天看看吧, 應該熬的過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